沿风徙鸟

深夜安雷女孩发言

安雷酱的魅力是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想当年我也是一届刚踩进一只脚的萌新腐女,第一对啃得比较长久的是阴阳师的酒茨,那个时候真的是热情满满游戏磕粮一个都漏不了,看见官方发糖激动得360螺旋转,但是热情始终要散的,自从没动力肝之后就就当养生玩磕磕粮过日子,但这个圈屁事真是越来越多了打开微博老福特一堆斯比,那我就想。

退酒茨了吧,我画画又不好看又不能产粮都比不上太太们,斯比的事比粮还多,在这死磕白嫖好像没啥意义了。

然后莫名其妙磕上了对家也就是茨酒,一开始我觉得磕无差真的很难,但是慢慢久了都没什么感觉,于是就完美成了个无差小同学。

但我还是没了磕cp的热情,对家也磕了一会后就退掉了。

就干脆变成游戏玩家,肝肝式神过过日子。

虽然说那时候本命是茨球和吞哥,看见粮了就算不磕cp了还是会激动一下,但是仅是看了一两眼就走了。

没错,人的热情就是这么易灭。

过了不知道多久,同班同学就突然强烈跟我安利凹凸,说是3d国漫,但我一听就感觉没趣了,还是日漫好看点。

那个清脆的啪的打脸声还立体环绕在我耳边。

一激动就在凌晨把凹凸第一集补完,当时看完之后那是一个激动,仿佛找到了下一个磕粮动漫,那股灭了n年的热情刷拉一声燃起来。

因为受了各种弹幕评论的原因,一开始是想吃瑞金的,那时候别人安利个软件叫老福特,说比微博好很多,我就下载了,发现真的比微博好用,我的脑内第一反应就是先搜索瑞金,我以为能像以前酒茨那样几万几万的粮等我磕。

但我发现好像有点不对

点进tag,仅仅2000多的文章。

2000多是什么概念,几十分钟就可以游览全部文章说不定还能背一下,然后我点进那些文,似乎也是刚入坑的萌新写的,文笔远远不足太太的等级,再看看图,也是只有几个入坑的大佬比较显眼。

我仿佛杀马了一样退出老福特,去看了一下动画开播时间。

是我傻了。

接近7月才开的播,现在差不多过了几十天

于是我的脑回路立刻一转,只是几十多天都有那么多粮,我觉得应该是个不错的安居点!

于是我的下一个磕粮地点就定在这部国漫《凹凸世界》了

由于仅仅是补了一次,对角色只有一点点了解,只知道金有主角光环,格瑞是男二,紫堂是男三?,凯莉是女一,鬼狐是反派,嘉德罗斯是第一,很6那种,然后雷狮海盗团,特别是雷狮....

哪位啊,很帅吗,我觉得不怎么好看啊

谁知道这就是我命根子的起源

说实话一开始看见后面有人喊雷总终于要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内心是很懵逼的,我对这个只出场了几集的角色完全么有好感,甚至忽略了他的存在。

但是此时最大的转机来了,就在我还在思考要入哪对cp时,然爹,也就是读然老师,投稿了名为“海盗法则”的安雷cp凹凸世界手书

当时觉得这个手书很清奇安雷是哪对凹凸世界哪位姓安哪位姓雷。。。哦雷狮,那安。。安。。。安特??

我怀着质疑的心情点进去结果一开始就把我震撼了。

一个棕发,有这绿色眼睛,穿着衬衫黑色西装裤,扎着黄条领带的角色出现在画面上,我一开始还在怀疑???这原创角色吗,直到弹幕有人喊出

安迷修

有趣,待我去搜一下。

。。结果百度出来的是铠甲O士。

哇搞毛啊铠甲O士没搞错吧,但我浓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去了解这个角色,于是指路到了读然老师的微博,发现他已经产了许多安雷相关粮,我点进去试吃了一下,突然感觉十分心动。

这就是命运的感觉吗!!

那时然老师只有少部分粮,微博搜刮也很少,但最傻逼的是我把老福特忘了。

但是当然爹和其他太太金肝产粮后,我真的觉得我找对cp了。

于是我每天循环在微博,比站中,安雷只要有一条更新我就高兴地像个250,热情远比酒茨还高,高到不知道哪里去。

中间一段时间我就彻底陷成安雷初级女孩了,虽然官方只有安迷修的旧设设定且并不完善,但太太们还是在努力产粮,这是让我很感动的一点。

但是万事半路总得绊一下,既然有安雷,那就有对家。对家的出现让我不震惊,这是cp圈常有的事情,我一点都不为所动。看见对家的出现,我就像当初一样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看了一下,的确,对家也有神仙,他们手书做得也很好,画也很好看,不过应该是本家的效应让我感觉不适应对家,不过我想,都是这样的都是这样的,多看看说不定就能适应成无差了。

但我这次好像布星了。

安迷修是一个遵守着骑士道的骑士,也是个不折不扣的19岁暖男,意外招女性不喜欢,他是一个愿意守护弱小,对抗邪恶的好人,他遵守着大赛的规则,也秉持着自己的信念,他的穿着让人感觉是一个散发着成年魅力却依旧有着邻家大哥哥一般的感觉,武器是双剑,叫冷流和热流,外表看上去弱地很,其实实力十分强大,排在第五名。

雷狮,18岁,雷王星三皇子,抛弃了王位来参加凹凸大赛,为的是抢来的东西,更为了自由,组建了雷狮海盗团,性格比较霸气?与狂放,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你能把我怎么样先想想你要怎么死在我的手上的感觉,外表衣着看起来有点怪但是完全挡不住他的气场漏出来,武器是锤子能力是电,实力超强,在第四。

什么这一个18一个19一个第五一个第四,emmmmm大概和对家是年龄和实力的区别?

那对家那边不就是年上强攻了吗!我呸有个卵子意思,走了!!

。。算了吧还是先在这里留一会

想起本家是软攻硬大攻小就感觉很好磕,但是依旧还是想在对家那边看两眼,这样的日子,意外地没持续多久。

不知道为什么,我是真的吃不下对家,完全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我现在决定了,专心磕安雷,对家去特么。

说起安雷,是一对让我热情燃烧最久的,让我变成洁癖的cp,想起来真的很神奇,也不知他有什么魅力/

当我看见安雷排行在金灿灿的第一,完爆其他cp和对家时,我的心情那是感动天地泣不成声,安雷,真的很好吃。

但是好像,时代变了。

对家迅速追了上来,碾压过我们。

但没关系,我们碾回去。

老师们也多了,最初的老师们差不多要走了,有点不舍,但是毕竟老师们也是有生活的,走了不出奇。

我的画技也在逐渐磨炼,我想,是时候自己也出份力了。

不能让别人小瞧我热爱的这对cp啊!

如今,然爹的安雷手书一百万传说已达成,安雷们的老师交流地其乐融融,我早已中毒成安雷洁癖女孩,该走的人都走了,但新来的人还带着希望,虽然我们已经掉到了排行第十,说不定明日会更后,更后,说不定对家在高高的地方沾沾自喜,但是

这特娘又他妈的关我屁事。

安雷是要开始冷了,在外人眼里,冷了,那么好好待在圈内,睁大眼睛看看哪里冷了?到处都是温暖,到处都是柔光,还有老师们的愉快交流声,对家碾了还火了又咋的了,出啥事了?世界末日了?没见他们皮事多成狗天天被人拿着狙击往脑门上打吗,对家丢人我都想帮他去收拾残局,现在人人都嚎着安雷冷咯天要凉咯你就信?我特娘郑重想问一句

安雷什么时候冷过?

这个19岁和18岁的大男孩那段被描绘地如此精彩的恋情什么时候冷过?

人想走就让他走吧,一切都是暂时的悲哀,新的愉快终将会到来。

安雷,
第一对让我磕到死的cp;
第一对让我磕成洁癖的cp;
第一对让我笑成傻雕的cp;
第一对让我认识各种沙比和ky的cp;
第一对让我认识这么多老师的cp;
第一对让我画技大大进步的cp;
第一对热情从未熄灭的cp;
第一对让我经历大起大落的cp;
第一对想让我用心来珍惜的cp。

安迷修。
雷狮。

这段恋情无论何时,何地,还剩何人,我都在里面,献出我的汗水与辛勤。

要记住,你爱的不是热度,不是老师,是安雷。

安雷女孩mist云雾在2018年8月30日写下此感想。
灵感来源于一切事物的感动。

碾压过我们。

我们碾压过。


 
评论(3)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雾
禁止一切未授权转载
置顶看成分
阿福随缘更新,大多是废话
*被我拉黑了是因为和对家有关

关注的博客